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抉择

人生都会经历不同的阶段。现在的我,同年龄的朋友很多都开始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~成为别人的太太或先生。而我,毕业后做的第一份工作到现在还是没有变。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何我可以做那么久?偶尔我也会问自己,但如果我不做这份工,我兴趣从事的回是什么?啊唷,都几岁了还找不到人生方向~失败=**=
幸运的我生活还算是顺顺利利,老板最近就提出要我看管两个部门。是喜还是忧?要选择接受这个挑战还是安于现状?我能胜任吗?想太多就变成庸人自扰了

2 comments:

  1. 如果有兴趣那就敢敢去尝试一下咯。 尝试了就知道能不能胜任了,对吧?

    ReplyDelete